2011/06/30

荒謬






從不貼文,現在破例。

讀林行止文章多年,從未曾見過他以此等語氣說話,就算 03 年7.1時也未至如此, 今次真是「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

讀畢全文,回應一句:講得好!
且把林文節錄如後:

「當局如此處心積慮,反而暴露了其立心不正、居心叵測,為報被「五區公投」殺個措手不及而狼狽非常之「一箭仇」,當局居然如此小心眼,企圖偷天換日,取回選舉主動權,可惜所作所為,全無視野方略可言,醜態畢現、自取其辱,令人歎息。」

「政府不能守正、不惜失公的取態和愚昧,令人覺得當前的政府實在太「爛」、太「無腦」 --- 雖然其任期即將屆滿,但一年亦嫌太久!」

「當前的曾蔭權、林瑞麟政府,是借選民未盡全力支持「五區公投」的餘溫,乘機以「遞補」機制作快刀斬亂麻式的「補弊」,顯然是趁機發洩悻悻餘慍,是「公報私仇」的行徑,這固然顯示主事者睚眦必報的心態,更嚴重的是,此舉體現了當局為逞一時之快而胡亂逞強,此中除了隱藏着並不足取的報復心態外,亦損害了程序公正的法治基礎;至於倉卒行事,更把他們不知輕重、不顧後果的有失官常的醜態完全暴露。」


X    X    X


此刻已是 6月30日,18年前今天,家駒逝世。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18年後,香港變成這個樣子。這個世界已不知不覺的空虛……

歷史,何其傷痛?現實,何其荒謬?


7.1 上街!

2 則留言:

  1. 應是今天。: P

    回覆刪除
  2. 講得好!! 我常在blog內寫我後悔這樣, 後悔那樣, 我怕明天不上街, 我將來會後悔。
    [版主回覆07/01/2011 01:37:00]woo…..  可否爭番一口氣 我是惡夢    天天都可騷擾你 與你與著在路途    你莫退避 我是憤怒    分分鐘可燒死你 幾多虛假的好漢    都睇不起! 只想吞千噸的怒火    未去想失聲高叫 I’ll die I’ll never cry you’ll see woo…..   可否爭番一口氣 woo…... 真本性怎可以改 你勿說話    皆因今天的真理 講起始終都跟我    有段距離 拒絕說話    皆因今天的天氣 怎樣呼吸都不慣    太沒趣味 woo…..   可否爭番一口氣 woo…..   真本性怎可以改
     
     
    7 月 1 日    怒火街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