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信念






時間是12月3日,零晨1時15分,港島區立法會補選,陳方安生在票站調查暫時領先。 
這是一場民主與極權、正義與邪惡之戰。 

雖然,在這場選舉中,許多人對曾被極權壓迫的惡行,忘記得令人心寒;但我仍然相信,更多人,是理性的。 

電影 “lions for lambs” 的宣傳海報,有一句這樣的話:“if you don’t stand for something, you might fall for anything.” 人,不要為貪恬甜頭,折了風骨。 



願我們,永遠記住。


1 則留言:

  1. 時間是12月2日, 晚上9時32分, 港島區某45度斜路, 一名9歲女童, 向我遞上一張4號單張。
    這是一場成年人的腦交戰, 我終於沒有伸出手, 繼續往投票站進發。 但不知怎地, 腳步, 卻漸漸有點蹣跚。
    if you don't stand for something ... 願這個小女孩, 快回家睡一覺。 在夢境中, 我真希望, 你會從斜路的暗角, 步向一個小公園。 然後, 就站在鞦韆前, 看看那美麗的星空。
    雖然, 我也不能夠肯定 --- 香港, 還有沒有星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