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又到六月三十日 ...























今年,倍感慨萬千。




《誰伴我闖蕩》~ beyond

前面是哪方 誰伴我闖蕩
沿路沒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尋夢像撲火 誰共我瘋狂
長夜漸覺冰凍 但我只有盡量去躲

幾多天真的理想 幾多找到是頹喪
沈默去迎失望 幾多心中創傷

只有淡忘 從前話說要如何
其實你與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只有頑強 明日路縱會更徬徨
疲倦慣了再沒感覺 別在可惜計較什麼 

誰願夜探訪 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過黑暗 為我驅散寂寞痛楚
尋覓沒結果 誰伴我闖蕩
期望暴雨飄去 便會衝開命運困鎖

幾多天真的理想 幾多找到是頹喪
沈默去迎失望 幾多心中創傷

只有淡忘 從前話說要如何
其實你與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只有頑強 明日路縱會更徬徨
疲倦慣了再沒感覺 別再可惜計較什麼

只有淡忘 從前話說要如何
其實你與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只有頑強 明日路縱會更徬徨

疲倦慣了再沒感覺 別再可惜計較什麼 (始終上路過)


10 則留言:

  1. 今天一覺醒來, 原來一天等於九千八百六十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今天是漫長的一天,但不會是最長的一天。深知身在情長在,只要心不變,美好的一天終將降臨。

      刪除
    2. 有一天,我們與初心相見。

      刪除
  2. 今年的六月三十日,更具意義。
    這首歌很配合現在的心情,我連聽了兩次。
    有年六月猦狂加班,我一連多天在Facebook post Beyond的歌,每日揀歌很開心,簡直是音樂治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家駒。愛香港。永遠不變。

      刪除
  3. 飛逝的時光 :( 等待黎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肉身可以消亡,信念不會消滅。

      刪除
  4. 邊有諗過而家仲有持續發聲嗰個竟然係家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ul 叔細榮在大陸搵食,只能噤聲。

      佢兩個就係呢個世界嘅縮影。

      刪除
    2. 你唔講我都唔知家強有發聲。
      想起Paul近年最「紅」的時候應該是作+唱《天與地》主題曲那個時期,但他的演唱會也不是太多人聽。是我們養不起他們,令他們要回大陸搵食。(樂迷沒資格叫他們為理想而捱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