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

皇皇香港,我武唯揚!今日,票投熱普城!





天有光! 大鵬金翅鳥凌空飛揚,紫雲遍天,滿地吉祥。

我武唯揚,香港重光!要我華夏,再現輝煌!

浩然之氣,若決江河!今日,同道奮起,鐵馬金戈!永續基本法,票投熱普城!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btw,今日陳雲主動同我握手……����

      刪除
  2. 對,泰博會勝出,其餘戰區保持審慎樂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為新西居民已盡力,今日係左膠勝利日,香港民主最黑暗嘅一日……(︶︹︺)……

      刪除
    2. 我也屬新西,亦盡力為泰博拉了些票,但他的大勝當然蓋不過總體的失望。

      熱普城的拉力已推到最盡,他們絕對沒輸給自己。

      左膠大勝,這是香港人的品味。連毓民這般議事能力高超之士,因為形象粗魯,就無票,怎麼教人不沮喪?

      刪除
    3. 香港人決定,仆街唔好怨!坦白講,個細路女入唔係問題,但係犧牲毓民就好大問題,大佬!妳連陰陽人李泳漢都抽唔贏,仲點幫市民?成日口窒窒咁,入去都唔知為乜?

      刪除
    4. 毓民已經為香港人做得太多,也付出得太多。今次的結果,是港人辜負了他,亦無法令人不認為,香港人,根本不值得毓民去努力。

      毓民不是會言休的人,相信他將會放更多時間於著書立說方面。願他身體健康,心靈平靜,生活快樂。

      刪除
    5. 留言復活(一):

      左膠可以有咁多票,唔多唔少係因為大部分香港人本身嘅口味問題,以娛樂圈為例,大部分人都鐘意一D走煽情同假敢言路線嘅藝人(何韻詩為表表者,我承認我曾經都幾欣賞佢對音樂嘅熱誠,亦從來唔會將一個藝人嘅政治立場同佢嘅才藝掛鉤!但呢條擁有加拿大藉嘅八婆近日成日喺度搞風搞雨,為咗宣傳演唱會,做咗好多無良嘅嘢,自此我憎到佢仆街!),睇戲就鐘意睇啲大堆頭好似復仇者聯盟呢類雜扒餐電影,所以好似陳雲呢類有分析但就長篇大論嘅佢哋係一世都唔會buy。講真,入得立法會同班人渣周旋嘅,一定要夠硬淨,而唔係一選完未入去就喺度喊苦喊忽賣感動,好似已經取得階段性勝利咁,但偏偏大部分香港人就係鍾意睇呢啲戲碼。

      刪除
    6. 留言復活(二):

      雖然曾經應承過人唔會再喺自己同其他人嘅網上平台發表任何政治嘅嘢,因為佢怕我會再得失自己身邊一啲比較重要嘅朋友。但近日嘅事,真係令我不吐不快!我承認,我自己絕對係一個政治白痴,喺國民教育時期先開始醒覺,但係大部分香港人嘅劣根性,喺我出嚟做嘢冇耐我就已經知道……

      刪除
    7. 香港人有種虛偽的潔癖,喜歡表面的乾淨。所以藝人最鐘意以「愛心大使」、「健康之星」的形象出現,劉華就是典型。人性本質陰暗,無數人每日維利是圖,不停說謊,爾虞我詐,職場上篤背脊猛使陰謀詭計。基因是自私的,物競天擇,為生存使盡手段,人性本來就是如此,其實沒甚麼問題。但港人偽善,偽道德,總喜歡以健康形象互相欺騙。放諸於選舉,斯文大愛從來大有市場,大批選民,永遠以這種浮像為投票依歸,根本懶得去穿透表象而掌握實相。

      港人本質如此,還要代代相傳,把這種偽中產生活品味教唆下一代。毓民是喊破這件偽善國王新衣的小孩,但他的表達方式,正正與普遍品味背道而馳。這是一個開化的過程,但這個工程的完工日,遙遙無期。

      刪除
    8. 謝謝你破戒在這裡與我交流。你很有自己的想法,絕對不是政治白痴。我在這裡貼文為熱普城拉票,自說自話,是沒有人看的 (所以你安全到極),認同的我估不會超過三個 blog 友吧。而你居然會回應交流,我是非常驚喜了。

      刪除
    9. 你說"陳雲呢類有分析但就長篇大論嘅佢哋係一世都唔會buy",我是同意的。其實大部份人都去唔到 buy 唔 buy 的階段,而是根本沒耐性去了解。

      轉到選舉大政綱,國師制定的「永續基本法」,我在另一篇貼文嘗試以最簡單的方式表述出來,但看起來仍然不夠簡單。我向朋友拉票時,嘗試解說「永續基本法」便遇上同樣的問題,別人縱使有耐性聽,仍是很難令人清晰理解。當年,許多人連顯淺的「票債票償」都不明白,遑論今次的主題。

      選舉議題要超簡單。而當下最簡單的議題,就是「港獨」。如果香港民族黨能入閘出選,一定贏!

      刪除
  3. 長文可能會被吃掉,預先提醒!哈哈~(^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復活(三):

      哈~其實也不是破不破戒的問題,她絕對清楚我向來的做人作風,也絕對尊重我的每一個決定,甚至會把自己的一票都交給我,只是剛好我身邊的好朋友和親人大部分都是支持建制,她才會再三提醒我。

      說回陳雲,我也認同你所提出的point,港人大部分都是沒有耐性的,所以就只有你的另一半(親人也不能)才可能會細心聽你的解說和分析,像我的另一半雖然討厭暴力,但幸好她就更討厭暴政,因此,在聽完我的解說之後,今次和上次她都把自己的一票交由我來決定。

      然而,在擁有兩票的情況下,上次的天琦,今日被禁了。國師,很可能從此就收山了。最後就只有較為溫和的泰仔能進去,坦白說,結果是令人很失望的,我完全無法想像一個沒有黃毓民的立法會(雖然我亦知道他終有一天都總會退下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堆道歉文和馬後砲社評一定會蜂擁而來。

      刪除
  4. 唉, 我未試過返香港放假喊得咁多, 5/9喊唔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舉有輸有贏,本來沒問題。但這個選舉扭曲,反智,荒謬,黑暗。整個過程已清楚顯示,香港會繼續墮向深淵。

      中共赤裸裸暴力威嚇,港共作弊,已令香港倒退成第三世界國家。肥佬黎 + 戴妖兩個壞人,影響選舉,到達荒謬絕倫境界,而最可悲的是大大堆村民,被擺佈而居然毫不自知,還以為自己民主大作戰,成班都是冇腦的草包! 投票,已淪為集體購買民主贖罪券,可悲至極。

      以前我們會說「對香港人有信心」,現在現實告訴你:港豬之低智、數量之龐大,實超想像。

      香港,只有加速沉淪一途。

      今天是中秋節,香港今晚可能視野不好,未必能見到月光。月球在距離地球三十五萬公里外,如如存在,不因我們的觀察而有所改變,依然堅定地發著皎潔亮光。今夜縱長空儘黯,太陰化忌,唯願教主不會寂寞,一切安好。

      中秋節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