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夜半歌聲























平安夜,擠到街上,就會被捲入人潮,成為喪買、喪食、喪玩暴潮裡的一份子,絕不平安。

靜待家中,來一瓶愛爾蘭威士忌,在玻璃杯子裡放進冰塊,配幾片烤好的薑餅,放著音樂  —  下面那組選曲我覺得挺理想,靜看聖誕樹上一閃一閃的燈飾,就是最好的平安夜。



聖誕快樂。



8 則留言:

  1. 我好鐘意聽聖誕歌, 以前聖誕我都會搵黎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依家身在歐洲,聽聖誕歌感覺更好哩!

      刪除
  2. 呵呵,我今晚還是會去看一齣電影,逛一會兒街才回家享受寧靜的平安夜。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影就是小栗的靈魂,妳不在戲院才怪哩!

      聖誕快樂。

      刪除
  3. 聖誕快樂!唔知係咪年紀大咗,已經好難喪食喇.:P

    我啱啱先反高潮地,平安夜流流翻睇咗Blue Valenti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於妳而言,任何季節看到ryan gosling,都會高潮迭起吧! :D

      至於我呢,每年平安夜的傳統節目就是翻睇《教父》,今晚又唔使瞓啦。

      聖誕快樂。

      刪除
  4. 聖誕快樂,節日我都在放戲給其他人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是分享,很好啊!

      拆禮物日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