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waiting for the 'tuesday' moon to rise ~ belle and sebastian live in hong kong




























點唱時間。

人生裡最期望看到的樂團之一,音樂會就在兩整星期後,尤不暖身,還待何時?


不諱言,新專輯"girls in peacetime want to dance"稍偏向流行舞曲路線,並不是我心目中的形而上完美 belle and sebastian  面貌;一派 synth 風的主打歌'the party line'無疑搶耳動聽,但我心儀的,始終是那如沐春風,真摯美麗,歌詞生活化而又處處滲透幽默感,結他如行雲流水般清爽亮麗卻又時而綻放古怪元素的 b&s。

這個團,永是我心裡的 perfect pop!

兩星期後的今日,我會是非常快樂的人。













4 則留言:

  1. 我估臨尾Stuart 又會叫粉絲上台,記住企前d 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上旋開售那朝早已即刻買飛,但今次的安排卻是去 tom lee 攞飛時才分配入場編號,結果站到蠻後。吹漲!

      (講到站最前排,我嘅 cv 真係同妳相距十萬八千里) :D

      刪除
  2. "兩星期後的今日,我會是非常快樂的人。"----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天天都能做個快樂人,那就真的好!雖未能至,心嚮往之。

      刪除